Firgun

cp洁癖,圈地自萌
我的主页我做主😊
peace & love,
你杠就是你对咯~

【辉淇】你予我 (完结)

平行时空懂得都懂,

人物OOC有,

年下辉淇AU,

撒花完结,

之后如果不犯懒的话会把全文扔在凹三上面哒!



             九、

 

等到第二天张淇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来了,张淇往旁边摸了摸,摸到了一手冰凉,看来陈辉已经起来有一段时间了。

 

不过张淇现在倒是一点都不慌,他眯着眼伸了个懒腰,喊了一声陈辉,果然,有遥远的应答声从门外传进来,张淇听到回声更加放松了,甚至想闭上眼睛继续睡。

 

不过马上他的想法就被打破了,陈辉端着一碗清粥和一碟小菜走了进来,托盘里还放着一杯冒着白茫茫雾气的热牛奶。

 

陈辉走到床边,拍了拍床上的一大包,温声道:“哥,哥,起来了,想睡的话吃个饭再睡,一直不吃饭不行的,哥?”

 

张淇还是眯着眼睛,但是身体倒是很顺从地随着陈辉的动作立了起来,不过没挺立多久,就好像没骨头一样瘫在了陈辉身上,陈辉也不脑,任劳任怨地扶着张淇,甚至还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张淇睡得更舒服了一些。

 

陈辉先是伺候着张淇把那杯热牛奶喝了,垫了垫肚子,然后用勺子舀起一勺白粥,吹了吹,在唇边试了试温度,才往张淇嘴里送去,陈辉送过来,张淇就张开口喝进去,虽然从头到尾张淇都没睁开眼睛。

 

就这么一勺一勺的喂了十多分种,这一碗粥才全部进了张淇的肚子,喝完这一碗粥,张淇整个人才完全清醒过来,不过身上某处还是酸疼的紧,他就也没打算起床。

 

陈辉也没打算强制他起来,把空碗往床头的托盘里一放,就脱下外套又钻进了被窝里,搂着张淇轻轻给他揉按他的腰。

 

张淇享受地发出喟叹,有一搭没一搭地跟陈辉聊着天,“我怎么不知道,你居然还会做饭呢?”

 

陈辉笑了笑,答非所问道:“好吃吗?”

 

张淇被力道恰好的按摩揉捏地犯懒,懒洋洋地回道:“挺好吃的,以后麻烦陈大厨多多做饭,喂饱你的omega!”

 

陈辉被这话激得眼神一凛,但是顾及到张淇的身体,最终还是没有再做什么,只是嘴上不能吃亏,“好啊,我不仅能做大餐喂饱你上面对嘴,还有好几种办法喂饱你下面的嘴呢!”

 

张淇一阵无语,“小陈辉啊,年纪轻轻的,能不能不要满脑子都是这些废料啊!”

 

陈辉低头吻了吻张淇的额头,“只对你这样。”

 

虽然两人已经进行了永久标记,但是对于陈辉时不时的直球情话,张淇还是毫无抵抗力,默默羞红了耳根。

 

陈辉轻轻勾了勾嘴角,乘胜追击,“我的厨艺都是为了你学的,因为你上次说......”

 

陈辉讲着他的厨艺进化史,然而这段历史太过漫长,导致张淇从最开始的感动满满,到最后居然在陈辉低沉的声线中又睡了过去。

 

陈辉感受到怀中人均匀对呼吸,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地停住了喋喋不休的嘴,“真是的,有这么无聊嘛,这可是我对你满满的爱意!”说到最后有些愤愤。

 

不过他还是给张淇掖好了被角,将他往怀里搂了搂,跟着张淇一起又睡了过去,只不过那微微翘起对嘴角始终没有下来过。

 

            十、

 

时间的齿轮总是转动的极快的,一晃眼,三年过去,陈辉和张淇已经领了结婚证,办了一场盛大美满的婚礼,即使到了现在,陈辉也忘不了张淇在婚礼上宣誓时眼里的水光,里面活着对他的情意与坚定,所以这就导致,陈辉每次看着张淇的眼睛就会忍不住硬起来,然后就会发生一些你情我愿,少儿不宜的故事。

 

但是最近,这种事情发生的频率急速降低,至于为什么,陈辉看着已经被他脱掉了上衣的张淇在隔壁婴儿房一声婴啼传出的一瞬间,三下五除二穿好了衣服,从他身下溜了出去,然后直奔隔壁而去,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和他的小兄弟。

 

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陈辉和他挺立的小兄弟面面相觑,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原本第一次还能忍,第二次也还凑合,但是第三次,第四次,......陈辉都要忍不住给那小祖宗跪下了,讲道理,你老爸老妈又不是要给你生弟弟,毕竟一个就够折腾的了,两人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你就不能消停会儿吗!

 

从张淇怀孕开始,陈辉就开始吃斋念佛,好不容易生完孩子了,能碰点儿荤腥了,这个小祖宗又开始没日没夜的呐喊,导致现在陈辉一听见婴儿的啼哭声就觉得自己要萎了。

 

而偏偏每次当陈辉对着一个屁都不懂的,牙都没长齐的小屁孩龇牙咧嘴时,张淇都会抱着孩子坐到离他最远的位置,然后瞪他一眼道:“你跟一个孩子计较什么?”

 

陈辉整个人都委屈了,那小祖宗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咧着没有牙的嘴嘿嘿直乐,看的陈辉更加生气了。

 

但是吧,那小东西转头看向他的时候,一双遗传了张淇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满是无辜与天真,小脸蛋白白嫩嫩的,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看的陈辉心都要化了,刚才的气愤啊,委屈啊一下子全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整个人蹭的一下窜到这小祖宗面前,伸手轻轻的戳着那圆嘟嘟的软糯糯的小脸蛋,小孩什么都不懂,五根短短小小的手指攥着陈辉对指头就往嘴里塞,一边塞还一边笑,口水都流了出来。

 

看着这小祖宗乖巧的样子,陈辉怎么还气的起来,就差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捧到这父子俩跟前了,整个人的心里都被这父子俩占满了,哪里还会计较这个小东西打搅了他的夜生活呢。

 

所以现在的陈辉也只是磨了磨牙,响起自家小孩甜甜奶奶的笑容,也顾不得自家老二了,直接提了裤子去隔壁找老婆孩子去了。

 

毕竟世事无常,不是谁都能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的哎嘿!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