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gun

cp洁癖,圈地自萌
我的主页我做主😊
peace & love,
你杠就是你对咯~

【辉淇】你予我(08)

平行时空懂得都懂,

人物OOC有,

全文见围脖 在云端1920【粉丝可见】!

离完结还有一更!



              八、

 

疫情来的突然,在两人都毫无防备对时候就已经分隔两地,最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每天靠着视频通话也能捱过去,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思念也逐渐疯长,在两人视频通话时还好,但是其他时间是越来越难捱。

 

直到最后的时候,陈辉看着手机屏幕里面的张淇思念达到了顶峰,他觉得她要是再过这种看得见摸不着的日子他就要疯了,所以他告诉张淇,“我要来找你。”

 

张淇惊讶的瞪大眼,虽然他也很想答应,但是他不得不为了陈辉的安全着想,“你疯了!现在疫情严重,你那么远跑过来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

 

陈辉只是看着他,深情的目光让张淇都有些受不住,“再不去见你,才是真的要疯了,放心吧,我会小心的,不会有事的。”

 

张淇一瞬间有千言万语,阻止,叮嘱,担心,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只是压缩成一句,“好。”

 

疫情之下,人人自危,根本没有人想去外出,所以街面上一辆车都没有,不,还是有一辆——陈辉一个人开着他的车,踏上了前往内蒙古的道路。

 

张淇从挂了电话就陷入了纠结,一方面他也是很想念陈辉,想要见到他,感受他,不只是陈辉的易感期不好过,张淇的热潮期也很不好过,只有隔着这么远对距离,他才发现,他对陈辉的爱已入骨,所以这次陈辉能来找他,他是高兴都来不及,但是另一方面,正是因为张淇完全正视了自己的情感,对于陈辉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赶来找他,他心里的忧虑才变得更为浓重,他不敢想,要是陈辉在来找他的时候出了什么意外,他要怎么办,但是最终,还是感性压过了理性,他还是说出了那个“好。”

 

陈辉来的时候,张淇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几乎是陈辉刚下车,两人就抱在了一起,吻作一处,开门的时候张淇的背撞上了门口的鞋架,鞋子散落了一地,但是并没有人在意,甚至连看它们一眼都功夫都没有。

 


评论

热度(11)